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

17/12/2017 - 【私服簡介原文經修改】

(私服簡介內文經要求下刪除)

例行的,最下面是六の物語 傾国の妖女的腳本發佈。




此內文本身是為一個半公開的私服作出簡介,但因應未打算公開發佈而因應要求刪除內文。

以下心眼。

基於要終結謠言,本部份是對「L大沒有和華人私服合作」而作出的澄清。

我親自為「Serissa有否和華人私服合作一事」向L大提問,回應為「不知道有這樣的事」

當然私服間資源共用乃正常之事、

也沒有權利控訴,因為私服就是複制品,本身沒有任何版權。

僅只是道德上的問題而已。

而我的LORE腳本,如有想徵用在非Serissa以外的私服平台,這邊再重申一次,請通知我作商量。

對於我會否移到其他私服定居或協助,我暫時是完全沒有這種想法。
因為我已經不想再因為寄人籬下,然後再一次失去了。
當原服也可以隨便倒掉,私服能有什麼保障呢…
而Serissa可以辦到的小圈子私服和單人版本,對我和朋友們已經很足夠。
我選擇了作為Serissa開發的一員,也應該專心為同樣使用Serissa的玩家而努力這樣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第六物語 傾國的妖女 腳本發佈
下載網址:https://goo.gl/uzVZMG

依然還沒有翻譯的進度。
不過這次還更新了天使羽毛的自選章節功能
任何玩家也可以利用自選功能,選擇想要重新遊玩的章節
當然,只限目前章節或以前的進度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