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

02/01/2018 - 2018 新年快樂!我的ECO週邊展示

踏入了2018年,先祝各位新年快樂!
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
沒什麼特別的消息能公佈,就慣例地分享這多年來收集的ECO週邊吧。
依舊發文最底是第七物語的腳本發佈。
這次還連第四物語中「心象風景」漢化內容一同更新(因為翻譯影片已經發佈了!)




說到ECO週邊,最常見的一定是CD類,其次是書籍。
大約CD每年都有推出,書籍則隔年左右。
自我有收入後一直都有為特典而購入週邊(才一兩單的價錢必有寵物這很實惠)
但也不是全都有買,像是某年觸手ARUMA跟人妻同時出了,我也只買了後者。
始終這兩隻寵物也太明顯是改貼圖的粗工制作而已。

而在宣布結束營運之後,我也在網上搜羅我漏掉沒買、以前的ECO週邊。
主要是amazon、yahoo JP、樂天這三個網購平台找
遇上有些店家不提供運送海外的話,我就找了某一個線上代購公司(同樣避免過於工商我把連結跟簡介掉留言)
即使用比較貴的價錢買下也不介意,只怕真的絕跡了。
而在我搜羅的過程中也看到陸續的缺貨,大概也其他人想要補購這些漏掉的過去回憶。

大約花了幾單的價錢,成功購入的就以下CD(加上我本身就有買下來的):

由左至右、上至下分別是
最早年的季節角色歌曲(在遊戲檔中sound裡有這些歌曲的節錄),本應是每個女角一套四隻,但只有路利耶是能買齊…;
各Saga的年度主題曲;
各週年的主題曲;
一些廣播劇CD;
最下面TD熊Aruma那張CD是金屬風重製歌曲,還記得當年是由玩家投票出來,極有意義和價值!


另外書籍那邊我特別再購入的是中間那一本小說(然而我還沒看完):

底下的,有三本是官方出版的服裝/角色設定集
第四本只有幾個LOGO的…大家一定不陌生,是最後關服前在官網公開的珍貴初稿和設定
我當時就把圖全存起來,然後拿去印刷成實體書
網絡上(好像是貼吧?)有圖的資源,但因為本身有些圖也不是高解像度,我這本是印成A4也有些模糊…我建議只印A5就好了(記緊只能用作個人記念用途喔)


然後來下一次的預告

沒錯也會是黏土人開箱文兼新章發佈噠!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第七物語 戀愛的人魚公主 腳本發佈
下載網址:https://goo.gl/qyeBNz

本身受付孃有重置該章目的攻能,但自第六章開始我就砍掉,統一使用天使羽毛來進行重置吧。
第四章追加的漢化部份也只是在心象風景內的日後談,是不需要用到重置功能就可以看的。

最後,是第四章的漢化計劃內嵌版展示: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所使用的代購網站是:
    https://buyee.jp/
    除了amazon JP、yahoo JP、樂天等三平台外,還支援一堆購物平台,可以在上面官網裡看到。
    它的作用是,在一些不支持直接運送海外的網上商店,把東西代購下來。
    只要直接經過它在購物平台下單,它會先幫你買入、運送到它在日本的倉庫裡,然後可以用集運的方式合拼包裹寄回來!
    在市面上有很多類似的代購服務,但收費一般都超貴(把產品售價的日圓直接換算成兌15港幣左右來收費,這一類很常見),但這個代購公司只收取運費和包裝費用(部份網購平台會有額外費用)
    最近我買了一個Link的黏土人手辦,手辦本身價值6,950日元,包裝費500日元,運送費1,680日元(EMS-兩個工作天到達的最快速方案)=9130日元=600多港元
    也就是,連兌10也不到就可以買下來直送到我家了。
    而且還支援預購(像是手辦預購要半年後才發貨那種),總之只要在商品到庫後30天內安排發送就不用多收手續費,感覺這間代購商是非推不可。

    還記得當年有些ECO CD本來就千多日元的也得收我200多HKD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只有左下那本設定集的我忌妒得面目全非(#

    當初台服也沒買漫畫,只能跟朋友借來吸QQQQ
    好像是甚麼外傳達爾達傳說?總之就是比矮米爾好上一百倍的渣主角(?
    台灣只有代理3集,不知道實際狀況怎樣,反正我朋友都收了
    然後借來看才發現根本超好看的啊可惡QQQQ
    好喜歡以前那種純冒險的熱血漫畫,跟現在的賣萌漫畫比起來,整個就是超有收藏價值的!
    好想要跟朋友買喔(#

    然後羨慕海牙大有收CD!!
    因為沒有設備所以我都直接上YOUTUBE聽歡樂暢遊版的(#
    印象中飛空小屋有一個是學校,屋頂上有隻黃色的山羊在睡覺,貌似CD有序號可以兌換牠?不過當時也是因為還小所以錯過QQQQ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ttps://i.imgur.com/Pikmuzw.png
    我也有這三本喔ww 日本應該還有好多集,如果是跟著導航那邊的顯示的話…看看我掘不掘得出來了w
    其實也算好看,只是 就只是背景設定是ECO,其他的東西偏離很大(就像以前那堆在論壇上的同人小說一樣)

    舊時代還有幾款廣播劇的沒有買到
    那隻黃色山羊有好幾款,寵物、騎寵、家具,都是當特典附送

    左下那本,幾個月前我有朋友想買,但amazion已經售完了
    十週年出的畫冊跟CD真的很巨收藏價值呢…回憶滿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