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

8/4/2017 - 不正行為取締措施

今天,GH發公告要對不正行為作出取締措施
主要是針對大量多開以獲得不當道具的玩家所作出的行動
根據公告上面所指,以下玩家都有可能面臨鎖帳的機會,尢以同時吻合所有條件者為優先調查:



1) 角色ID是 無意思的英文(亂碼) 或是 有序號含義的名稱(例如 小明01、小明02、小明03 etc)
2) 同時大量多開並短時間內操作,例如共同移動或與NPC進行互動
3) 帳號未登陸個人資料

顯然地是想要打擊海量的BOT搬運及金魚等刷G專用帳號
但這是不是代表其他玩家不會被誤判?
我只能說:誰知道呢。
就算不附合角色ID的條件,只要是多開過也代表有機會遭殃
多PC多開 電腦的IP不一樣,所以不用擔心
然而大部份都是同一電腦以黑科技多開
(其實日本玩家很多都會多開,始終那已經成為基本操作的一部份啊 誰叫我們都是邊緣人)
同一網絡+電腦IP,一下子就能發現

而且對於「大量」的定義
根據只有少數搬運工是BOT集團式操作(同時十隻以上AC在跑)
大部份都是手動的小組搬運,手動的話通常都不多於四隻(憑起來才方面移動)
那麼「大量」的定義也有可能是四開甚至更低。
這樣的話平常玩家練功帶的零件也可以隨便超出這個數字啊。

「短時間」的定義也可以參考BOT搬運的模式
15個任點大約得花50分鐘上下的時間,也不能否定BOT通通都是免洗帳:身上的新手任點道具用完就會放棄不再用,換下一隻,這意味他們不只有15個任點
於是短時間的定義其實可以長到兩小時以上。
平常玩家多開個兩三小時來練等也很正常,就算只是上個死魂不也更加短時間?


萬一被鎖帳該怎麼辦?
公告上有列明,鎖帳不等於停權,只需要登陸個人資料就可解鎖
嘛…其實也是奇怪
那不就暗示了只要登陸情報就可以多開?
而登陸情報是需要日本電話號碼,然後接聽電腦系統所打來的電話,並輸入此時官網所顯示的數字
這無疑也是針對難以進行手機認證的海外玩家

不過個人認為,這次行動的原意是不論身在何方的玩家,只要是洗錢黑帳都一一清除


雖然,手上有一個方法能足不出戶就得到短暫的日本手機號碼,以用來認證
但為了不要太廣泛流傳(被公開的話官方就會防止啊)所以不在這裡說明
想知道的話就留言留個email,我再私下發吧
(最好是找身在日本的朋友幫忙,個人覺得這種方法有私隱涉漏的風險)

昨日(15/5/2017)早上已經出了關服通告,我想也沒必要再進行什麼認證了。

要是辦好電話認證的話,就可以在官網直接課金
(海外玩家在官網課金都是用web money,因為不接受海外信用卡)
還可以辦OTP,領取強化機率5%增加和獨有動作
(申請OTP需要再電話認證一次)


14 則留言:

  1. 終於等到有香港人POST了...好感動...一直都不知道對這個公告該怎麼辦...請問方便的話可以發給我嗎?謝謝你~
    EMAIL: monkeycba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方便也發給我嗎?
    EMAIL: ansontsangka@gmail.com
    另外想問一下,因為我未來有機會到一趟日本,請問可以在日本買一張電話卡來認證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買一張能通話的電話卡是可以,但要留意不可以050開頭,已測試出050開頭電話(IP電話統一開首)官方並不接受,最好是080之類的

      刪除
  3. 感謝巨巨既分享 我都糾結左 五夠擔多開eco 見到巨巨既blog 終於有辦法啦 我email系 lem0nxbb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想請教認證方法,被電話認證擋好久了QQ
    email:hurrysaisun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也是被擋很久希望求救,感謝
    EMAIL:fapp479grz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想請教認證方法麻煩了!!
    emaol:bravesong11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求認証方法,另想問一下OTP是怎樣認証的?
    email: william5438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電郵已發出
      OTP跟個資的認證做法一樣,同樣接收電話然後輸入官網畫面上的數字
      不過記緊OTP的金鑰要好好保存,防止手機壞掉/更換後無法再連結戶口

      刪除
  8. 麻煩了,想請教認證的方法,感謝!
    Email: work0703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都請教你的認證,不過我不明白呢
    足不出戶是什麼意思?
    另外我都想知道手機認證有什麼要注意~謝謝

    這是我的EMAIL:christinling0393@yahoo.com.au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昨日早上已經出了關服通告,我想也沒必要再進行什麼認證了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