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

2016/3/25 - 這次的更新有點BUG太大?

好久沒有寫blog~適逢月尾更新就寫一下

任何遊戲第一天出都會錯漏百出
ECO的AAA是;digmon的手遊也是w
後者還沒有下載ww也不會在這面做ECO外的遊戲記錄ww

AAA的bug,多得令人噁心
本來已經有斷線問題的魔王關,現在斷得更是快樂
很大機會load出CV需要額外資源(這次的音源經過壓縮,不像bgm般直接能取的wma檔),加上玩家都去玩AAA了導致server承受不起流量

新出的狼人關,更是完全的bug
貌似有個別路線卡關
原因除了"把一開始的another殺了就會卡關",還有謎的要等十數分鐘才有下一波的行動(lag機還是怎??)
然後BOSS更會使出令人強制彈機的大技
等等,我想這應該是個bug吧?
8人全彈再進去  40分鐘倒扣時間,都不用繼續了ww

還是有人能成功通關,所見的報酬可謂完全為SU而設ww
BTW,我還是等BUG修好後才玩AAA咯

難得的倍經週當然要練等
只是謎的今天發生了刷20分鐘都沒有蟻蛋場,嚇死我了多怕連這個也bug掉..
就像是上週,明明是興祝AAA追加新系統而出的2倍任務報酬,卻出了BUG(?):AAA無效
米加還說「會不會是被刷光場所以沒剩餘額了?」
這個論點很有趣,所以我就轉分流刷
幸好最後還是有出蟻蛋啦orz

經過多次的訓練(?)後經驗都純熟了很多
拉的怪也不算少了,就算拉到DEM、菇也沒出意外
就是一開始有因為練寵的關系導致我自己翻了次車吧


最後在今天不足1.5小時的1.5倍經下把MaEr練到70job..~

然後很想說…
早知道今天才抽嚇一跳!!!!
沒想到今天竟然出限定 買嚇一跳送卡
吼吼
昨晚抽了45發

爆死收場。
((雖然我其實就是為抽強化道具的w........))
只是以抽不到防止reset,也是很漫長的路…

新的臉蛋出了,就給ER換掉吧ww
zoon近來看是一副呆呆的、不爽的眼神www
反正舊的都用了接近4年了w
(在穿的這件外套在出的時候很喜歡,好像是充值100000円的獎勵)
(沒想到竟然有人大降價只賣4000萬…馬上入手ww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