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

21/2/2016 - 製服誘惑?!啥咪店主你竟然也是舊玩家?!

前天被通知從娜O屋訂購的ECO aruma單行本能領了
到了今天才有空放工去領
好不容易才在那TMD商場化工廠找到門入去

進去時就看到年紀跟我輩差不多的店主(應該他大幾歲,近30了吧)

他:來取東西的?
我:嗯,來拿兩本單行本的
他:喔喔,伊希歐的吧。
我:嗯…(其實一開始也覺得奇怪,為什麼會叫中文名而不是ECO,香港應該普遍人都只是從PAD中聽過ECO這個遊戲,畢竟當年港服根本擠不上熱門之列)
他:今天由開鋪開始,來領東西的人都是來拿伊希歐的東西。
我(驚訝)
他:不知道為什麼,在開那個POST(畫冊)之前都沒人請我代購這些,但開之後人數急劇上升得我也預料不及。
我:哈哈…可能是因為你是全港唯一一間公開代購ECO的商品吧…一直也知道很多人想買但找不到門路就是…(OS:我想我在ECO的FB群組高調宣傳也是令他生意大增的原因?!)
他:其實我以前也有玩過的啊,真的很久以前了。這本10週年畫冊本身也是我想要訂,才開放集體購買,沒想到反應滿熱烈呢w
我:呵呵…(接過單行本準備離開)
他:那個,之前出的CD也能找得回來喔,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~
我:嗯嗯,之後再聯絡你吧~

(兩本是因為代米加買的)




事後我在想,為什麼不敢跟他交流多點啊啊啊
難得是舊玩家耶耶耶…

然後花了大半天的時間,日文渣渣的我終於把漫畫看完了
感覺比起ECO的前作(delta saga)更貼近ECO
因為delta saga看起來只是單純拿了ECO的種族設定和怪物設定去創作的番外
(就像我們寫的小說一樣…看起來完全沒有ECO的質感)
但這套aruma不同,大概故事發生的環境、人物(NPC們),都完全是遊戲中能看到的場所
沒有私下亂加東西和設定
畫風上也是適合ECO的萌系LOLI(DS我覺得是少年漫畫風)
希望之後會再出新的漫畫?!

回到家,拿出了硬幣,往蓋於CODE上的銀色漆面一擦
完全沒有效果
先說明一下,這個code是印在膠質紙上,然後銀色漆油是緊貼上面完全沒有突出
這跟買來的點數卡或以前在ECO的CD上的銀色漆油是有點質地上的分別
既然輕刷不行,那大力一點吧
刷了幾下,有點起出來了
可是看一看就不對勁:那是白色的紙皮碎
到發現時也太遲了,整張紙都被刷到凹凸不平,有好幾個位置是刷破了,殘存的字也沒能清楚閱讀
就是報銷了啦Q口Q...
我在想:難道這是香港硬幣的問題?還跑去拿了在日本用剩的円出來刷
結果在米加那張紙練好了力度,也幫他刷出code了
因為感覺我不幫他,他也只會是用一下就刷破了的力度…(這個紙質真的異常難刷…)
這個銀漆技術真的大倒退,這次就算沒刷破,出來的效果也是金屬反光的底紙上面用黑字寫了小號亂碼,好歹也應該刷出來是白底黑字才對啊?!
光滿堅持說我應該去跟廠商反映這個問題,但日文我真的苦手…
再說我連code的獨立商品編號也刷壞了,叫人怎樣去補個code回來呢…

最後借了米加那件豬娘製服來拍個照
之後又得去訂10週年CD,還有為了CODE再追加一本漫畫ORZ

唔,有沒人想要單行本(連壞了的CODE)?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